圈地自萌
浪到划船不用桨~

要闭关修炼了一百年,真的蛮惨的🌚🌚🌚🌚🌚别了我的老福特,别了我的小甜心们还有我亲爱的大大们太太们!!!!我胡汉三还会回来der🌝🌝🌝🌝🌝🌝

亦凝《凝眸深处》&《会有那一天》长评

刚看完 凝眸深处。是我第一次看,但是真的超喜欢这种感觉,很真实。没有太多的狗血,但是平淡中有泪有笑,就是生活吧~
看了大大的长评,另一篇也好期待呀

螺旋悖论推文中心:


【标题】凝眸深处


【作者】亦凝


【CP】赵挺X周成


【文章属性】现代,医生文,1V1,HE


………………


【标题】会有那一天


【作者】亦凝


【CP】杨路X莫可闳


【文章属性】现代,生物科学界背景,多年执着守候终成眷属,1V1,HE


【微博推文地址】http://weibo.com/5870343749/F2NxQAp4y...

为什么我还认得你们每一个人的声音 哪怕是和声呢😢

原本以为已经忘了过去喜欢你们的种种,可是今天听到你们的歌,还是流泪了。幸好有窗帘遮挡保住了颜面。已经四年了刻意避免听到那些熟悉的歌、熟悉的声音,曾经堆在了手机里,后来全删了。
现在想想,还是有开心的日子吧。小心保存下海报,在论坛贴吧里优哉游哉地放松,开心于打歌成绩,守候着团综,还有每一首歌,每一句歌词。中文的韩文的英文的。
过去的不愉快终于能放下了,时隔四年。
致过去的一千四百六十个喜欢你们的日日夜夜以及另外一千四百六十个或怨怼愤恨的日子。我长大了,你们也是。
不会再哭了
bye

罗婕:

剧情需要💩

废物?屎??反正在我心里他们都是英雄

Veronica🎐:

可以说是非常形象了😒😒

心情那个激动那叫一个难以平复

还有十几分钟出发......妇联请等我!!!!大噶 我来啦!!!!!

DAY1
第一部漫威电影
如果托比演的 蜘蛛侠系列算的话,那就是蜘蛛侠了。当时还小,但是脑子里 托比摘下面具的样子,好像会发光o(≧v≦)o然后芳龄不够上小学的我,心中有了白马王子的雏形—蜘蛛boy😂😂😂每天都期待着能看蜘蛛侠,因为以为是电视剧一天一集的那种,后来我妈用雷霆手段强行让我理解了大概要好久才能看到后,每天我都在盼望时间快快过🐎🐎🐎

#向我靠近 之 文艺大片包


from 包子的ins(文艺包上线)

想捞同款鱼 太太太嫩啦

踏焰焚风:

之前画的吧唧鱼系列,只剩下这4张···好像把psd原文件搞掉了啊哈哈哈哈···仅存的图从自己微博扒下来的···反正我找不到了··记得还有草稿没画完来着··总之只剩下这个了orz

可想死你了

老墨鱼:

       今天刷空间看到了两条挂文的图,让我狠狠的胆寒了一次。


  我的确不了解整件事的细枝末节,我只说我看到的。文章情节是这样:


  原著中象征正义与骑士道的一名男性配角救了一群被人逼迫的娼丨妓,幕后黑手报复,把他残害成了人丨棍后丢在垃圾桶旁,有一个男人把他救回家,照顾他,和他做丨爱,一起生活。


  这篇文一开始打了路人x角色的tag、角色tag,有直接的性丨爱描写,其余我不清楚。


  挂人图中除了文章内容节选之外,还有原文的评论截图,所看到的几条都是说“温馨”...

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请问这样究竟怎么才能严肃地打起来啊哈哈哈

盾冬HAIL_STUCKY弁天:

中國有舞龍舞獅,羅馬尼亞有舞熊(是真的XDDD)盾冬聖誕合本混更第二彈,祝大家新年快樂!!!!!!!!!!!!!
狗富貴!互相旺😆😆😆❤️

嗷 三兄弟敲暖

鹨日:


贴春联儿

大哥:修门的钱从你零花钱里扣。



荷兰:!!!〒▽〒




大家新年快乐!

你谁???我崽呢????我明明没有买迷彩的🤔

虽然还是很愤怒,虽然知道也没办法毕竟是人家的自由,再ooc也没办法👐!!!看来以后只有刷首页了🙃请大大们多多推荐,不然文荒好比饥荒,也会愁死人呀
以及,平复了半天心情才打开lof,然后又有人怼我--好吧,自作多情了,人是在维护她的大大🙂我知道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是情感告诉我:你TM看的别是低配版吧?要是高级黑也就罢了,现在这种状况,无奈......

在我心里,吧唧一直是一个善良的人,即使后面的生活让他的命运与我们所希望的背道而驰,但是他最终还是回归了。不会逃避过去,也会直面将来。队长呢,很正义很强悍,同时也是个停留在过去的固执的普通人,我始终记得他记忆里的那个豆芽菜,或许脆弱,但显得很开心。他属于那个时代,只是现在的人们也需要他。但是首先作为一个人,他有七情六欲也有估计,维护吧唧不仅是相信他的为人,更是不愿对过去的否定。托尼,因为一些遭遇内心有些敏感,或者说患上了PTSD,但是同时他的内心有足够强大。他乐观 他享受生活;他不是特工,更没有超能力,不会变身,更不是GOD,但是他用自己的铠甲证明了自己的强大。
只要是个人都会有脆弱。我只是一个小...

现在 心软得一塌糊涂

《惜 張》:

现在发蛙儿子还有人看么orz

蛙的故事-02《发着光的铃声》

有关提灯和幸运铃的奥秘QuQ


欢迎关注微博@张惜Zhangxi

Ruther 2月出國🤗:

被哥哥的愛弄得很困擾


原作者 : YABUINU / TWITTER

拿翻譯授權 :  @風靈✿每天狼嚎小荷蘭 

(***翻譯圖片不回應,謝謝支持)


我家大头宝~der 就我家的

Thranduil:

会心一击
【捂心口】

名为坂本三三的我家呱蛙子~

太萌了吧 觉得我崽崽也很可能碰上一些人 嘿嘿嘿

喵喵大人:

咔擦~~~

摩城魅影:

朋友圈全是这个蛙蛙,别说,真叫一个可爱ớ ₃ờ

一汪空气:

满足自己亲自撸呱的梦想。

太可爱了吧!!!然而觉得我家崽崽一定是冰山系的🐸

z。。:

傲娇崽#3
撸蛙

想要成品哎~

猫大咚:

p1锤基的项链「破碎星海」,锤子被金属包住的部分是玻璃的!里面装的蓝色的液体和绿色的碎宝石,和永沐爱河一起构思出来的,大概就是想设计个装着液体的项链_(´ཀ`」 ∠)_
不过破碎星海画出来发现效果没有脑补的时候好……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再看看怎么修改吧
p2是修改了一下的「永沐爱河」,想了想中间的玻璃体大一点会比较好看_(:з」∠)_

话虽如此……反正都是不会做出来系列……所以怎么样都无所谓啦!(._.)

1 / 14

© 易燃易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