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一下就走 撩一下就走 溜啦溜啦

老年!!!

请给我口袋马丁:

听黄老板的thinking out loud,画了老年福华,养养蜜蜂🐝写写书,多好

图里的词是bc唱的歌里的词


最近几天,tag里都没有什么动静,饿疯

两对眼睛好美啊啊啊啊

摩城魅影:

洛基&巴基(^・ェ・^)
绿眼儿闺密组。(๑˙ー˙๑)(๑˙ー˙๑)

转载自:animal /planet

MZJ:

三兄弟日常

弟控TOBEY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小心脏爆炸了💥💥

千叶青弥:

有问题小虫你放下啊、小虫变小后3⃣️、到4⃣️就完结了吧应该、后面的草稿明明已经画好了但懒癌犯了没办法

妈呀 激萌o(≧v≦)o

千叶青弥:

小虫变小之后之2,还会有3吧应该

第一张跪啊

摩城魅影:

这几张真的是最爱(⑉°з°)-♡太美啦(⊙㉨⊙)

神盾局脑洞星驻地球办事处:

刚刚谁问我要背景图????我给你们发这里了。=͟͟͞͞(꒪ᗜ꒪ ‧̣̥̇)

版权我没有的,大家拿走别商用。

hhhhhhh

莺时:

变循环(不)

永远的嫩桃🍑❤️❤️

火之礼赞:

一组妇联1老图,顺毛美队,看着乖乖的……

没有他的消息啊……进组了……忙起来了!

萌翻

Rin丘丘:

涂鸦凑数!别认真!

因为最近在掉节操咳咳。。。

李老爷子的漫画有参考网络的图片,希望不会冒犯(跪)

【另外最近好像总有盆友提醒我有营销号未经授权转我的图,喵,大家淡定就好,实在管不了QAQ,谢谢大家!】


还有还有,最近因为。。。忙着画图和伤春悲秋什么的。。。可能会疏于回复,在这里跟大家抱歉QAQ,谢谢给评给心心的敏那QAQ

三兄弟萌死了

Rin丘丘:

【蜘蛛骨科】入教保平安OAO

这是从帕总那里偷来的一对蜘蛛仔哦!

他们一只叫Andy,一只叫Thomas哦!

Andy比Thomas大三岁,是个疼爱弟弟的好哥哥哦!大家要好好疼爱他们哦!

帕总要杀过来了。。。(快够了。。。)


妈呀兄弟太甜了

Rin丘丘:

【蜘蛛三兄弟】大概是蜘蛛骨科


最近在各路友人的帮助下咸鱼感觉自己在回血了QAQ。。。顶着打击终于又想画画了嘤嘤。。。感受到了爱(爆哭)


奥夫的混剪燃哭!没看的快看这里!:

http://ofresave.lofter.com/post/76fd3_111a1289

看完狂涂十一小时。。。。。。。。


大哥不在家时候的兄弟日常,大家一起来找大哥。。。


泡泡糖院长:

气不打一处来,声援

拔牙后遗症

流口水🤤拔了哪边的牙哪边就流口水,宛如滔滔洪水止也止不住凸^-^凸丢人

兔兔辣么可爱

突然觉得自己是个男友力爆棚的家伙,不是啥大事,就是给小兔子起了n个昵称,每天都是“小宝贝”“小面包”“小蛋糕”(兔兔的毛超级暖和软呢)“宝贝蛋”“兔子蛋”🐰🐰🐰太可爱了啦!!!亲亲抱抱一个假期根本不够啊,金砖要是能开到十月份就好啦,连着国庆放假,和宝宝一起碎觉觉~

我妈:不知廉耻

Fergie-忙于手书乐此不疲:

彼得总是在不自觉地卖的一手好萌。

彼得:....(ˊ•͈ ·  •͈ˋ)(吮手指)

死侍:怎么样,还是我的小彼得最口爱了~羡慕吧~羡慕吧~!哼哼,你们没有!╮(─▽─)╭

Fergie-忙于手书乐此不疲:

欲求不满的贱贱( • ̀ω•́ )✧。

贱贱:一共有199661件玩具,所以,是一次付清还是分期付款?( ˘ ³˘)♡(噘嘴巴)

彼得:我选择拒绝......(ㅍ_ㅍ)

Fergie-忙于手书乐此不疲:

贱贱:小蜘蛛你看!我抓到这些偷你内衣的家伙啦!!!

彼得:(就先不吐槽这些家伙是什么生物了....).......所以,你这招是什么?

贱贱:守蛛待侍!!

彼得:什么鬼...

贱虫就是萌

Fergie-忙于手书乐此不疲:

在床上腻腻歪歪的两人~

这发狗粮真是太甜惹!

贱虫简直萌

Fergie-忙于手书乐此不疲:

看到一组表情包才有了的脑洞。

吸小蜘蛛的小脸蛋什么的,虽然隔着面罩,但是口感一定也很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

柠檬君lin:

一个脑洞。吃货情侣的日常。画的不好。请不要介意!

柠檬君lin:

画了一副老爷。参考了一下妮妮的经典姿势。毕竟都是有钱人啊。23333

柠檬君lin:

又粉又嫩的🍑

柠檬君lin:

肤白胸大的水蜜桃。虽然胸大这一点我没有画出来。23333

柠檬君lin:

能把这些李子都给我吗?

1 / 13

© 易燃易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