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不如你

暂别了我的英雄们 谢谢陪我走过的春夏秋冬❤️

在我心里,吧唧一直是一个善良的人,即使后面的生活让他的命运与我们所希望的背道而驰,但是他最终还是回归了。不会逃避过去,也会直面将来。队长呢,很正义很强悍,同时也是个停留在过去的固执的普通人,我始终记得他记忆里的那个豆芽菜,或许脆弱,但显得很开心。他属于那个时代,只是现在的人们也需要他。但是首先作为一个人,他有七情六欲也有估计,维护吧唧不仅是相信他的为人,更是不愿对过去的否定。托尼,因为一些遭遇内心有些敏感,或者说患上了PTSD,但是同时他的内心有足够强大。他乐观 他享受生活;他不是特工,更没有超能力,不会变身,更不是GOD,但是他用自己的铠甲证明了自己的强大。
只要是个人都会有脆弱。我只是一个小透明,遇到我觉得这么过分的事也只能骂几句话然后自己不爽。反正,无论如何他们永远是我心中的英雄。

honeynoon:

冬兵和巴基确实是不同的,但这不同建立在他们还是同一人格的基础上,冬兵只是巴基被控制时的状态。


把冬兵塑造成一个独立人格当然可以,这是作者的创作自由,但如果该人格不但敌视巴基,以“杀死他,剥掉他的皮披上,变成巴基”为荣、为乐,还安排冬兵在独立人格的情况下认同九头蛇的原则,自愿为他们服务,变成一个纯然的坏人,请问这和电影中被洗脑控制被迫杀人,和漫画中冬兵被植入虚假记忆为苏联服务,以及漫画中队长被宇宙魔方篡改记忆为九头蛇服务还是一个性质吗?请问这个冬兵,还有电影以及漫画中传递给我们的一丁点影子吗?


如果同时在文中,作者还安排了巴基自己弄坏铁臂以陷害托尼的情节,请问这个“巴基”,还是我们喜欢的,布鲁克林大男孩,聪明勇敢又忠诚,对自由和正义矢志不渝,对史蒂夫永远陪他到线断的,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吗?


打心底里,我认为这篇文章并不OOC,它只是完全摧毁了一个角色作为英雄和男人的内核。这篇文章,把我心中的英雄变成了婊子,这是我唯一能说的。


这是我最爱的人物啊,真的哭了

评论

热度(105)